周迅范冰冰的显高术:连体裤心机搭

2013年05月19日09:02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周迅和章子怡都属于娱乐圈中的娇小典范,显高和展现气场是她们必须在穿衣上要顾虑的一点,而九分裤或者连衣裤则是她们的小心机单品,而范爷虽然略微高挑,但是微胖的她很容易显得臃肿,所以变高挑也是急不容缓的!那么就一起随小编看看她们的显高绝招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星大爱连体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范冰冰:黑色连体裤

优雅的雪纺材质和简约宽松的设计非常的显瘦修身!小褶皱荷叶边袖子和略高的腰线都大气而精致,范爷一头短发和烈焰红唇的搭配,显得霸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深V连体裤

章子怡:深V连体裤

章子怡一袭呢子的连体裤,简约修身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凸显腰身线条,深v领很是性感,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抹胸款连体裤

章子怡:抹胸款连衣裤

国际章非常偏爱优雅荷叶边的连体裤,个性十足之余,还显得既性感又妩媚!收腰设计轻松打造出婀娜多姿的身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

周迅:西装感连体裤

气质的英伦风十分有格调,休闲的设计却显不一般的时尚潮流感,显出长腿之余还有高挑感,帅气中不失女人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