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动物纹席卷春夏 章子怡李宇春玩转斑马纹

2013年05月28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动物纹元素的火热从上个秋冬一直延续到了这一季,斑马纹更是各种狂野的动物纹图案中最优雅别致的一种,洋溢在今季春夏的包袋和鞋履上,散发出一种你不可抗拒的野性魅力,性感迷人。

狂野动物纹席卷春夏 章子怡李宇春玩转斑马纹

  明星示范

章子怡

  章子怡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3春夏高定系列亮相抗艾滋晚宴,透视轻盈的黑纱裙摆与斑马纹样的裙摆搭配在一起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李宇春

  李宇春一身混搭登上《ELLE》杂志封面,西裤与皮夹克展现其帅气干练的特质,内搭的斑马透露出其纹桀骜不驯的内心。

范冰冰

  范冰冰一袭斑马纹抹胸连体裤搭配斑马纹大披肩,英姿飒爽的出现在Louis Vuitton-Marc Jacobs展览开幕酒会上,具有VINTAGE风格的发型更是让她将复古风进行到底。

  T台示范

T台示范

  不要以为动物花纹只适合秋冬了,反季穿衣已成为流行,而且这么有爱的斑马纹,经过撞色条纹的洗礼后,回归到简单的黑白色。比起简单的黑白条纹,斑马纹弯曲的线条能组合出童趣和异域风情…不管怎么变总能让你看起来干练随和。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