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不厌其烦穿旧衣 不规则白裙频出镜

2013年05月29日06: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女明星还在为明天低胸or露背纠结时,高圆圆一件masha ma的异型白裙的重复穿搭赚足了眼球,说太过节俭也好,说恋恋不舍也好,无论如何,高圆圆和它算是绑定了!

高圆圆不厌其烦穿旧衣
高圆圆大爱异性裙

  近日,高圆圆身着Masha Ma不规则下摆半身裙出席电影《盲探》发布会,眼尖的朋友一定会发现这条裙子似曾相识,没错,高圆圆曾经在去年的两场活动中,穿过此品牌的其他一款裙子。虽略有不同,但是不规则的下摆设计却让人记忆犹新。Masha Ma的裙装对于高圆圆这样长腿且清新的女孩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曾经两次穿上白色异性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一条裙两种美搭

  左图:2012年12月25日,北京,高圆圆出席某活动,再次穿上masha ma的异型裙亮相,搭配白色透视tee和灰色尖头小高跟。右图:此款白色长裙她在上海出席红秀活动的时候也穿过,由此可见高圆圆开始走节俭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高圆圆身穿masha ma的异型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tellaMcCartney印花夹克搭配白tee白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香奈儿(Chanel)2013早春度假系列包包

   高圆圆一身StellaMcCartney2013早春系列的繁花印花夹克,搭配白tee白裙亮相。夹克鲜艳已足够抢眼,裙摆的反复设计显得有些累赘。香奈儿(Chanel)2013早春度假系列包包巴洛克风格低调奢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