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香槟色礼服挑战钟楚红 两代女神同场PK

2013年05月31日11: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5月30号晚,陈妍希应邀出席某国际品牌在上海黄埔江边举办的“情沪魅影”2013秋冬时装发布会。一袭香槟色抹胸长裙,伴随徐徐微风扬起裙䙓,衬托得陈妍希本人清新恬美,梨涡笑容更为其增添几分优雅。秀场结束后,陈妍希更在微博po出与心仪已久的"女神"钟楚红的合影,顷刻被网友们转载,感叹两代女神合体,魅力无限。

陈妍希笑容甜美与林志玲窈窕优雅 陈妍希笑容甜美与林志玲窈窕优雅
陈妍希迎来30岁生日_ 陈妍希迎来30岁生日_

  陈妍希娓娓动人的笑容从《那些年》开始便感染了很多人,大家感动于她的静姝温柔,喜欢她的娇蛮真情。近期她为个人首张创作专辑《Me, myself and I》奔波两岸三地的宣传,有时笑中带泪,有时调皮逗趣,十年前的梦想因为不懈的努力坚持得以实现,更可以笑得浪漫美好。对于陈妍希来说,即便30岁,她依然率真,可爱,快乐,带着属于她自己的笑容继续上路。

  陈妍希,生日快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