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捡范爷旧衫 旧衣新穿魅力不减

2013年06月04日07:37  新浪时尚

  导语:范爷素来有“撞衫之王”的称号,“范爷旧衫”一直是频频被撞。尤其女星张静初,她仿佛偏爱范爷的造型和服饰,继杂志封面模仿范爷姿势之后,张静初又捡起了“范爷旧衫”。日前,张静初出席电影《富春山居图》首映红毯,身着Tadashi Shoji 2013春夏礼服,这款礼服早已被范爷演绎,好在张静初自身颇具东方熟女气质,Tadashi Shoji的礼服又十分适合亚洲人的身材,虽是件旧衣也没有妨碍张静初散发独特的个人魅力。

张静初撞衫范爷
张静初

  张静初身着Tadashi Shoji 2013春夏礼服出席电影《富春山居图》首映红毯,与范冰冰、曾黎撞衫。好在张静初自身颇具东方熟女气质,Tadashi Shoji的礼服也十分适合亚洲人的身材,虽是件旧衣也没有妨碍张静初散发独特的个人魅力。

范冰冰

  范冰冰Tadashi Shoji 2013春夏礼服搭配黑色短外套,“女王范”十足。

曾黎

  曾黎身材高挑,裙裾曼妙。

T台秀

  Tadashi Shoji 2013春夏礼服T台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