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模特角逐赴中国参赛的入场券

2013年06月09日15: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列治文 – 2013河石娱乐渡假酒店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决赛演出和为卑诗癌症基金会筹款的第五届慈善晚宴,昨晚在列治文河石剧院圆满落幕。

2013 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冠亚季军 (左至右:Jennifer Liu; Dennika Wheat; Jessie Liu )

  卑诗候任省议员屈洁冰和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文化领事王强宣布男女冠军获得者。最终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是,冠军1号Dennika,亚军2号 Jessie和季军3号Jennifer。冠军Dennika将代表北美免费前往中国参加享有盛誉的新丝路模特总决赛。

  晚会在颇具中国特色的太极武术和行云流水的古筝表演中拉开帷幕,10位身着具有浓浓中国风情的设计师作品逐一亮相,水墨文字的背景配上大红、青紫、靛蓝的丹青服饰,精彩的开场秀将中国古老的文化与时尚元素融合,展示了一副古朴而时尚的中国画。

2013 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获奖选手(左至右: Joanna, Dee, Jennifer, Dennika, Jessie, Victoria, Sydney )

  接下来的选手们展示了来自中国深圳品牌欧尼迩的日装,将崇尚简约时尚的理念带到加拿大。

  本次大赛选手泳装展示环节与众不同,选手们身着太空概念的泳装,展示的是一组科技科幻风,十位美少女战士与两位

  男模开心互动,展示别样的泳装风情!。随后选手们还依次展示了本地泳品”JAC”和“Jacqueline Conoir”

2013 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获奖选手与主办方代表合影

  模特们完美展示了温哥华本地设计师的Je Vis Coutures华丽晚装。

  除了冠亚季军外,获得单项奖的选手有:最上镜奖7号Victoria,完美体态奖8号Dee, 时尚魅力网上投票5号Joanna和旅游大使奖9号Sydney。

  温哥华本地乐队Sons of Granvill在决赛中与选手同台献技,强劲的节奏让选手们更走出自信之美。

  决赛演出前举行了第五届慈善晚宴,晚宴及演出门票收益将拨给卑诗癌症基金会,善款会资助购买卑诗癌症局(BC Cancer Agency)引领的世界级癌症病研究。卑诗癌症基金会总裁Douglas Nelson、ITM国际顶级模特公司总裁贺鸣笙和慈善晚宴主席黎惠和黄世惠在晚宴上对所有的来宾表示了欢迎。

  感谢慷慨支持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的赞助商们和所有慷慨的慈善晚宴赞助商。

  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络Stella Li,电子邮件:Stellali@itmmodel.com  电话: 604.263.1320 内线1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