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逝水年华 向80年代潮流致敬

2013年06月17日09:36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80年代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初期,女性的服饰从此告别了黑蓝灰时代。让我们跟随妈妈辈们的潮流风尚,去寻找属于今夏最CHIC 的复古穿搭!

追忆逝水年华 向80年代潮流致敬

 

  改革春风吹进门,中国人民抖精神。80年代有太多值得书写的新风尚,单看女性服饰的变化,就知道这是一个明艳的时代:碎花连衣裙,高腰喇叭裤,蛤蟆镜,海魂衫... .。.有了这些时髦的单品,在那个时候绝对是当仁不让的it girl了。让我们用妈妈们的衣橱搭出今夏最潮的LOOK吧!

  80年代女神范儿连衣裙

80年代女神范儿连衣裙

  电影造型:还记得《中国合伙人》里的女神苏梅吗?这位由名模杜鹃饰演的清丽脱俗的姑娘在剧中总是以一袭优雅的连衣裙LOOK示人,非常符合导演对这一角色的设定,如清汤挂面般的发型和妆容很好的再现了那个时代审美下的的美女特质。

说说过去

  说说过去:50年代,连衣裙由苏联的女专家引入中国,当时音译为布拉吉,是那个时代妈妈们梦想中的衣裳。如果谁当时穿了一件印花的布拉吉走在街上,一定会引来无数姑娘们羡慕的眼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