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长裙巧遮肉 解密明星的大牌情结

2013年06月18日07:26  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6月16日,黄奕、倪妮、莫小棋、冯绍峰等明星纷纷来撑场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谊ELLE之夜派对。星光熠熠的派对必是大牌的聚集区,尚未瘦身成功的黄奕一席StellaMcCartney拼色长裙出席,奚梦瑶和莫小棋则不约而同的选择了Givenchy的裙装登场。整场派对,大牌和名品交相辉映,比一比谁的光彩更胜一筹。

明星爱大牌
黄奕

  2013华谊ELLE之夜:黄奕 in Stella McCartney
    已经晋升为妈妈的黄奕,身材还尚未恢复,StellaMcCartney这款宽松的拼色长裙,很好的遮挡了黄奕目前有些粗壮的身形,可谓藏拙扮靓。偏枚红色的唇彩略显油腻,但高高挽起的发髻却很是清爽。

倪妮

  2013华谊ELLE之夜:倪妮 in Burberry
    当晚倪妮同准男友冯绍峰共同出席,祖母绿的蕾丝长裙很衬肤色,没什么发型可言的披肩长发简单清爽,整体装扮端庄优雅,女人味十足。

莫小棋

  2013华谊ELLE之夜:莫小棋 in Givenchy
    Givenchy的这套礼服很难驾驭,十分挑人,莫小棋的尝试可谓勇气十足,但是着装效果就差强人意了。白色拖地披肩和黑色长裤都显得十分拖沓,莫小棋本来不错的身材也被埋没在了层层叠叠的布料中。

奚梦瑶

  2013华谊ELLE之夜:奚梦瑶[微博] in Givenchy
    当对自己的搭配不自信时,最保险的做法就是照搬品牌T台秀场的搭配,奚梦瑶这款Givenchy的裙装,从裙子到鞋品与T台的搭配完全一致,造型十分完整。带着些许哥特风的浓烈眼妆,与裙子非常配。

秦舒培

  2013华谊ELLE之夜:秦舒培[微博] in Celine
    秦舒培选择的是Celine2013SS的新款,简单的大线条裁剪和服装绸缎的质地,让这款裙装显得随意却很华贵。但对鞋品的选择上,她并没有选择Celine秀场上的黑色厚底鞋而是搭配一双“微胖”的白色高跟鞋,让人不由的联想到了风靡全球的米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