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模Cara Delevingne庆祝DKNYARTWORKS登陆伦敦

2013年06月21日16: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年6月12日周三,英国超级名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主持了独具特色的90年代主题派对,庆祝DKNYARTWORKS登陆伦敦。知名布景设计师迈克尔·豪厄尔斯(Michael Howells)通过巨型的LED屏幕、炫酷的涂鸦艺术、耀眼的闪光灯、建筑框架和DKNY标志性图案的水塔,把消防站打造成光芒四射的纽约都市风景。

90年代俱乐部派对

  乔丹·邓恩(Jourdan Dunn)、贝拉·弗劳德(Bella Freud)、塔卢拉·哈里克(Tallulah Harlech)、名媛玛丽·查特里斯(Lady Mary Charteris)、罗比·弗茨(Robbie Furze)、尼克·格里姆肖(Nick Grimshaw)、歌手Wretch 32和克拉拉·佩吉特(Clara Paget)等贵宾乘坐沃克斯豪尔安培拉汽车到达现场,带着激动的心情投入庆祝活动。

英国名模Cara Delevingne主持90年代俱乐部派对

  夜幕降临后,伦敦时尚女孩亚德·威廉姆斯(Jade Williams)和扎拉·马丁(Zara Martin)组成的DJ二人组Ooh La La开始播放劲爆动感的舞曲,为派对拉开了序幕。此后,名模卡拉·迪瓦伊身穿DKNY定制女装登台,介绍引起轰动的国际新星伊吉·安扎莉(Iggy Azalea),她穿着DKNY和Opening Ceremony合作设计的服装,凭借性感迷人的舞蹈调动了舞台气氛。

英国名模Cara Delevingne

  嘉宾在派对上品尝雪树伏特加调制的纽约主题都市鸡尾酒和迷你酩悦香槟,深受欢迎的尼克·格里姆肖登上了DJ台,播放轻松迷人的音乐,邀请他的客人随着歌曲起舞,其中包括伊莉莎·杜利特尔(Eliza Doolittle)、纳特·威尔(Nat Weller)、莉亚·威尔(Leah Weller)、米基塔·奥利弗(Miquita Oliver)、B-Traits、阿鲁纳·乔治(Aluna George)、泰隆·伍德(Tyrone Wood)、克洛伊·迪瓦伊(Chloe Delevingne)、菲比·柯林斯-詹姆斯(Phoebe Collings-James)、奥蒂斯·费里(Otis Ferry)、歌手Spector、歌手Bipolar Sunshine、Coastal Cities乐队和萨拉·简·克劳福德(Sarah Jane Crawford)。

名模Cara Delevingne

  卡拉·迪瓦伊邀请她的密友和知名歌手丽塔·奥拉(Rita Ora)登上舞台,让派对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身穿DKNY定制女装的丽塔·奥拉现场演唱,带动萨弗朗·奥尔德里奇(Saffron Aldridg)、萨沙·贝利(Sasha Bailey)、塞巴斯蒂安·德索萨(Sebastian De Souza)、莉拉·帕森斯(Lilah Parsons)等人边唱边跳,卡拉·迪瓦伊加入丽塔·奥拉的表演后,大家变得欣喜若狂,一起唱歌跳舞。她们把好友和观众拉上舞台共同起舞,让人惊喜的是,歌手Wretch32也跳上了舞台,他和丽塔·奥拉合唱了最后的歌曲。

嘉宾表演

  出席派对的时尚达人都盛装打扮,比如安娜·特里维廉(Anna Trevelyan)、亨利·霍兰德(Henry Holland)、多米尼克·琼斯(Dominic Jones)、露露·肯尼迪(Lulu Kennedy)、贝拉·霍华德(Bella Howard)、詹姆斯·里德(James Read)、米洛斯拉瓦·杜玛(Miruslova Duma)、阿德沃·阿布尔(Adwoa Aboah)和克泽瓦·阿布尔(Kesewa Aboah)、费利克斯·库珀(Felix Cooper)、莫莉·戈达德(Molly Goddard)和爱丽丝·戈达德(Alice Goddard)、莉莉·拉若(Lillie Rage),大家畅饮啤酒和斐济矿泉水,伴随着乔·戈达德(Joe Goddard)的音乐在舞池中起舞,告别了这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DKNYARTWORKS登陆伦敦

  派对结束后,嘉宾都收到了The Bosco Booth拍摄的照片和数字共享图片,作为DKNY艺术品的美好回忆,纪念这次令人难忘的夜间派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