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张雨绮妩媚礼服 变身东方女神

2013年06月22日08:5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在戛纳红毯上多套礼服惊艳世人的张雨绮,坚定她的女神之路不回头;近日受邀出席法国2013法国戴安娜赛马大奖赛,一袭简约黑白套装更是大秀优雅范;更马不停蹄的出席了浪琴表的晚宴,一袭水蓝色透视礼服奠定女神范!现在随着小编来逐一细数她的妩媚礼服裙吧,女神的修炼之路绝对不简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细数张雨绮妩媚礼服 变身东方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OK1:Elie Saab蓝色长裙

  【不赞不弹】也许是戛纳红毯上的张雨绮太惊艳,反而穿这袭复古长裙反而觉得一般般,少了惊艳感!透视和珠片点缀的上身,突出性感优势,水蓝色的垂坠裙摆倒也勾勒出长腿,高挑有余亮点不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OK2:Alexander McQueen黑白套装

  【赞】出席赛马大奖赛的张雨绮,黑白色简约套装将高挑身段的优势完美展现,古典的宫廷白衬衫,搭配上高腰的墨绿色高腰裙,气质到爆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OK3:Monique Lhuillier印花抹胸裙

  【赞】首先中国风的麻花辫就迎面而来一种清新范,而简约华贵的抹胸印花鱼尾裙更是惊艳,深浅恰到好处的色调衬托出张雨绮的玲珑身段,显得清新不乏女人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