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乱穿衣 盘点女星曾惹争议的造型

2013年06月22日08:56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娱乐圈那些漂亮女星服装往往都是光彩夺目,而且十分时尚,但是,女星身段再好也不是什么衣服都能随便穿的。多年来,娱乐圈的女星们屡屡闹出穿衣丑闻,引起极大争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孙俪写真

  孙俪
多年前,一网站公布的孙俪最新写真集中,其中有一张照片,照片中孙俪白色T恤搭配牛仔裙,和她一贯的清纯淡定形象并无二致。但在简单的T恤上有一行醒目的英文字母“hustler”。记者查询发现,单词“hustler”在英文中是个贬义词,直译为“拉皮条的人”,有“妓女、男妓”之意,也是美国一知名成人用品企业的名字。一向以清纯健康形象示人的孙俪犯这样的错误,让很多网友惋惜,并质疑她的英语水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曾经在日本拍的一张照片,网民认定是戴了日本陆军军帽,并指责其忘了国耻。激进的网友甚至表示将给她享受“泼粪”待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湘

  李湘
2005年5月,李湘在录制节目时,竟然穿着一件带有意为“荡妇”的英文单词“vamp”的短袖出镜。后李湘虽声称这是一件意大利品牌的衣服,单词不是“vamp”而是“vomp”。但该节目的下集,却因此未能播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瞿颖

  瞿颖
瞿颖曾经在新专辑的宣传照中,将皮肤抹油黑得发亮,露腿造型极为性感,但她头上所戴的一顶帽子,却比她的性感身材更为惹眼,因为这顶帽子疑似纳粹军帽。记者就照片中的瞿颖戴的这顶帽子与纳粹军帽作比较,发现确实极为相似。帽子造型及正面的徽记乃至边纹都极为雷同,惟一的细小区别是,纳粹军帽上有一只金鹰,而瞿颖的帽子上则没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