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装扮 穿成熟男心中最爱的洛丽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9:1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lita放荡的妖女

  在Anna Sui和Christian Lacroix的引领下,“洛丽塔”风又成为2007春夏时尚的一大热门主题。一个13岁的女孩和一份不伦之恋,让“Lolita”被当做一个词汇收入辞典,专门用来形容富诱惑力的早熟女孩。Lolita其实就代表着一种娇嫩、鲜艳和带着企图的青春。

  开始的“洛丽塔”属于一部小说和一个13岁的女孩,故事讲述在大学里靠教法文为生的亨伯特人过中年,他无意中看见了13岁的女孩Lolita,并疯狂地迷恋上她。为此,他不惜与女孩的母亲结婚,但最终是女孩勾引了他,带着诱惑与好奇。俄裔美籍著名作家纳博科夫1955年创作小说《洛丽塔》,在道德上极大地冲击了出版界和读者的心灵。从此以后,Lolita作为一个典型的风骚幼女形象被人一再提起。

  在随后时尚界一再刮起的Lolita风潮里,Lolita一贯以烂漫与美好的青春少女形象出现。 而时代也越来越宽容Lolita样的女孩,人们甚至认为甜美、可爱的打扮就是Lolita的形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