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如何穿好小黑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9:36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ra Flynn Boyle

  每一个女人或女孩都应有一条小黑裙。它在每个时代都有特殊的功能和意义。

  调查发现,54%的男性认为小黑裙是他们心目中女性的最佳着装,99%的女性认为黑色是能让她们看起来显得最苗条的颜色。

  有人说:“从香奈儿的经典成熟风格到范思哲的魅惑风格,小黑裙的美丽在于它真的对女性意味着一切。女人喜欢穿小黑裙,男人喜欢女人穿小黑裙,在一些特殊场合,没有什么是比小黑裙更迷人的着装了。”

  潮流趋势:既然选择了黑色,就免不了会“撞色”,因此,与众不同的造型与结构设计是选择重点。今年,蝴蝶结、灯笼袖、重叠荷叶边、高腰线、芭蕾舞胸衣式束腰等时尚元素你要灵活运用,懂得取舍;而哥特式风格、军装风格、未来主义风格、中性贵族风格、优雅复古风格……哪一种适合你,你必须在全身试衣境前好好感觉一下才能下决定。

  搭配Tips:小黑裙的胸部、背部和裙脚处的设计是非常考究的,需要你在这些方面多花些心思;而柔软贴身的面料以及闪光的缎料比较容易暴露身材问题,因此你要有个清醒的认识。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