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高温天如何穿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5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细的肩带更显出女孩的甜美

  在内衣文化大行其道的今天,各种各样的内衣上演着或可爱或

性感、或清纯或妖艳的戏码,在这么多的内衣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内衣很容易,但挑选出自己需要的内衣就不那么容易了,流行的新内衣,怎么选才能健康又美丽呢?(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国际在线)

  四分之三罩杯体现完美胸型

  流行趋势:粉色和蕾丝共同编织出浪漫、纯洁的少女情怀,浅浅的颜色在夏天也很好搭配衣服,不用担心外衣会透出内衣的颜色,细细的肩带更显出女孩的甜美。

  选购建议:四分之三罩杯的仍然是流行款式,是穿着最舒适而且美胸效果最好的内衣。注意穿的时候要扭动身体看看会不会移位,不会移位的才是适合你的Size。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