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如何挑选凸身材优点的泳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6:3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思琦感觉怪怪的

  流行趋势

  2007年的泳衣款式比较特别,见得最多的是合二为一的概念,将两件本来分开的上下身巧妙地在设计上串连起来,成为一件头,在比基尼大热的风潮中,凸显今季的夏日独特风情。将上下两件变成一件的款式,也颇有新意,多提供一种选择。不要以为泳衣愈少布就愈

性感,性感和暴露只是一线之差。有些女士会为自己的骄人身材自豪,但太性感会予人轻浮的感觉,所以任何时候都要均匀,合比例才耐看。

  明星示范

  杨思琦:有一点点扮酷的感觉,可能她的发型和泳衣款式不大相衬吧!所以效果怪怪的。如果这件泳衣配些清爽一点的发型会好看得多,现在就予人太成熟的印象,问题出在发型上!

  小贴士:泳衣适合与不适合

  1.如果下身丰满臀部肥大的,不要穿平脚款式,三角形泳裤会较稳妥,否则包着坐围只会令视线集中。

  2.如果上身太瘦,穿比基尼时就不要选吊带上衣,因为吊带上衣会凸显瘦削肩膀上的“骨头”,不妨选些类似背心有带的设计,就可遮掩以上缺点。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