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今季必Buy 明星T恤全面放送(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1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萧亚轩

  伪装印花

  明星示范

  脚伤痊愈后复出的萧亚轩穿上黑白耳机图案印花的超长T恤拍摄MV,露出她雪白的美腿,简单清爽,却相当引人入胜。

  推荐单品

  过往的潮人们,总是不甘心穿上普通的T恤出现,想方设法在上面加上如扣章、领带、项链等各式各样的装饰,但要搭配出色实在费力又费神。于是聪明的设计师们直接在T恤上印上各种真伪难辨的图案,简简单单就穿出无限的创意。

  编辑最爱

  比起普通的伪印花来,蕾丝胸衣的印花更具女人味,穿上之后还能有从视觉上变瘦的效果,适合腰部不够纤细的女性穿着。

  不过,无袖设计很容易突出手臂线条,若你的手臂不够纤细,请慎重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