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今季必Buy 明星T恤全面放送(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1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丽斯-希尔顿

  全身印花

  明星示范

  驾照被吊销之后的帕丽斯-希尔顿近来多选择以单车代步,即将入狱的她依旧每日新款出现在街头,但过去的嚣张派头减少了许多,就如同她以灰色图案T恤搭配运动裤的低调装扮,比起以往反而顺眼许多。

  推荐单品

  T恤在大家既定的印象中,总是以净色居多,至多再加上图案、标语的设计来填补空白。相信贪新鲜的你一定不会满足于这种单调,倒不如选择整件都印上图案的T恤,无论是规则或是不规则的排列组合,都能为你带来新鲜的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