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今季必Buy 明星T恤全面放送(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1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温-史蒂芬妮

  经典条纹

  明星示范

  格温-史蒂芬妮的衣着一向都被认为是潮流指标,就如同她以黑白条纹T恤搭配黑色紧 -身裤,看似平凡无奇,但脚下的短靴、黑色超大size的太阳镜,无一不是其明星风范及搭配功 -力的体现。

  推荐单品

  条纹T恤的经典性自然不容置疑,多年来一直都是必备的时装款式,更在Jean Paul Gaultier的设计中发扬光大。今季的条纹T恤更多了不少新鲜感,加入了如拼接、立体剪裁等 -设计,虽然未至于彻底改头换面,但至少也有几分新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