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8月烈日下巧穿改造偏红肤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4: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的蕾丝装饰和艳粉色为主的连衣裙

  电脑的长期辐射让原本健康的皮肤越来越敏感、脆弱,红血丝也来凑热闹,偏红的肤色渐渐和许多心仪的衣服擦身而过。你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吗?在不改变生活方式的状态下,适合偏红肤色的服饰让你完美一夏。

  偏红色肤色适合暖色调的色彩,一定是浅淡明亮、干净的颜色。比如:浅黄、肉粉、淡绿、乳白、浅暖灰、驼色、米黄等等。要避免紫色,黑色以及深重的颜色,这些颜色会让人失去其所有的轻盈、健康。

  梦幻般的粉色+甜美感装饰=专属夏天的浪漫

  可爱的蕾丝装饰和艳粉色为主的

连衣裙让红色的肤色变成少女般的红晕,好像可爱的芭比娃娃。

  搭配指南:靠近脸周围的颜色最好是浅色,如果不是可以用露出的浅色内衣来调节,由白色蕾丝的内衣绝对是首选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