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秋冬3大流行点让你自信血拼(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气温尚在30度间徘徊,各大品牌已陆续开始热推秋冬装束。“时尚”的性子还真是急,马不停蹄,岁月匆匆。

  还在盛夏就熟知今年秋冬流行趋势的好处是什么呢?你可以足够从容自信,在血拼的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比你的对手更早地领先风尚,带领女伴逛街的时候指点江山、挥斥方遒……哪怕是买下一件带有下一季风尚的打折货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Prorsum

  精干夹克:

  紧身夹克的上位一定是生生被狗仔队炒红火的,长焦镜头下的时装缪斯无一例外都是它的死忠。

  如果你着实是一位摇滚青年,像Kate Moss和张曼玉一样钟爱各种短款皮夹克,不妨参考做工考究的HERMES 和摩登冷艳的BURBERRY ;如果像Sienna Miller一样痴迷略显随意的西装款式,那就一定不能错过复古年轻的巴黎世家 (BALENCIAGA) 和优雅干练的Emmanuel Ungaro;若是像Misha Barton一样拥有恬静的淑女气质,那么毋庸置疑,Chanel定是不二法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