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30岁熟女重回20岁穿衣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8: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S

  俗话说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豆腐渣,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女人三十却早已经告别了豆腐渣的时代,相反三十岁的女人才真正刚刚开始,就像演绎圈里的当红女星们,尽管很多年过三十却仍然娇嫩的像20岁女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30岁的名女人怎样让自已一直红下去,这也许能提示我们女人30岁该何去何从!

  30“纯女人”

  女人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更加要保持自己年轻的自信,就像很多艺人一样们30岁仍然稚气未脱一副娃娃脸,毫不做作,也许正式源于这份自信!

  点评:大S天生的娃娃脸,以及后天的极至保养,让人们一点也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清纯指数:★★★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