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针织 青春驻颜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4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梦露性感针织衫造型

  每到秋冬,是针织衫开始出头的时节。各式各样的针织衫充斥于秀场上、橱窗中。如果说,过去的针织衫主要功用是为了保暖,我们需要的是那件温暖牌,而在如今处处都有空调的环境中,针织衫担负着的,更多的是时尚的使命。

  得益于设计师们的创意发挥,令我们的衣柜在这一季因为这些别具匠心的针织衫而变得丰富起来。无论是Prada在主线及其副线Miu Miu中,以新鲜材质打造出的独特质感,以针织闻名的Max Mara、Sonia Rykiel,将针织以超乎寻常的剪裁手法制造出令人称奇的效果。Stella McCartney和Chanel的可爱图案,当然还有Giles那夸张的编织效果,均是针织的回春大法,令经典的针织衫从此焕发新颜,成为本季的潮流亮点,让你不得不关注、追随及沉迷!

  更新你的针织面孔

  在这个精彩纷呈的季节,新材质、新设计、新细节……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你还等什么?赶快更新你的衣柜啦!

  至新元素1 不常规剪裁

  在传统观念中,针织面料的可塑性一向较弱,但今季Sonia Rykiel的设计却从此更新这一观念:柔软的针织面料在她的手中被运用得出神入化,以令人称奇的非常规性剪裁,将针织衫惊艳变身为高贵的晚装,果然无愧“针织皇后”的美誉。

  至新元素2 探索新材质

  一向在材质上勇于创新的Prada在今季再次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将马海毛经过处理后,变成如小羊羔毛的特别效果;以深色羊毛和闪亮或粉色织物交错“焊接”营造的渐变设计……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出针织的无限可能性。

  至新元素3 搞怪式配件

  目前最被看好的伦敦新晋设计师Giles,在今季有些令人意想不到地玩起了针织,但却将其无限扩大,超粗棒针的编织围巾及外套,带来一种童话般的另类美感。纵然只是秀场上的搞怪设计,但无形中也为带点搞怪感的针织配件带出一定的影响力。

  至新元素4 异料玩拼接

  或者你有些厌倦针织的一成不变,但如同Louis Vuitton将它运用在局部,点缀在套装的肩位或是领口,让本身略显拘谨的套装顿添几许趣味,立刻又带出几分新意。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