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设计束胸衣看谁有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50 美丽家族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na Aguilera 红色鱼骨束胸衣

  束胸衣对女人来说,是艰难的束缚,还是性感的释放?

  这个问题似乎非常难回答。并不是每个男人都爱这套,但色情片里总是大肆宣扬。女人们购买设计繁复的内衣其实更多是为了自己--穿上这种玩意,胸部变大,腰身变细,呼吸困难,但你可以想象自己是为所欲为的斯佳丽小姐,然后高傲地抬起下巴说,“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束胸衣和女人之间最微妙的关系在于它能营造出前所未有的戏剧感,满足女人各种丰富想象力。

  美国著名内衣品牌Frederick's of Hollywood是制造这种戏剧性物品的行家里手。就在这周,它特别邀请了女明星们来设计束胸衣,并在好莱坞旗舰店举办拍卖会义卖,所得款项均捐献给儿童组织。不要轻视这些美丽女郎的想象力,其中不仅设计蕾丝绸缎这样的传统材质面料,还包括孔雀羽毛和编织等造型……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是谁设计了这些有趣的束胸衣,从性感中探究一下女明星们的异想世界。

  这看起来就是瓶中精灵Christina Aguilera的风格!宫廷风、黑色珠片……妖娆性感,带有强烈的异国色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