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10月风衣流行款式大放送(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2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思璇

  浪漫派 关键词:裙式、束腰、领部细节

  上世纪40年代到60年代的优雅复古依然是今秋的主要流行趋势,向来推崇优雅和女性味道的风衣,自然不会错失这个机会。这股好莱坞复古风体现在风衣上面,最明显的表现就是那种浪漫、优雅、高贵的裙式设计,让当年的奥黛丽·赫本女郎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里。无论是白色、奶白色还是深蓝色或者宝石花纹,收腰的裙式设计都彰显了女性的浪漫和雅致,而领部细节处理也是本季复古风衣的重点,各种具有设计感的螺旋领、围巾领和大翻领颇有创意。

  搭配指导:赫本式风衣里面穿连衣裙,搭配黑色长袜和高跟船鞋最OK;黑色瘦腿裤和平跟鞋,同样不会让你失去女人味。如果你觉得太女人了,不妨用酷酷的黑腰带代替原来的同色腰带,再戴个针织西瓜帽,就很时尚了。

  适合场合:这款风格的风衣无论是逛街、上班都没问题,不过最适合的还是周末约会,赶赴一场亲密的烛光晚宴。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