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10月风衣流行款式大放送(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2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sa-S

  俊朗派 关键词:短袖、肩章、双排纽扣

  风衣最正点的风格当属BURBERRY为首的军装风,尤其是女式风衣,擅长将妩媚与俊朗融合。不过,军装风衣的设计也绝不会一成不变,今年秋冬的设计风格突出了时尚和 性感,利用柔软的薄呢面料,展示军装的气势和女性的柔美,而短袖设计是本季军装风衣的最大亮点,搭配长长的黑色皮手套,更加混淆女战士与沙龙贵妇的身份。颜色以深灰、黑色、灰色为主,当然军装的代表元素双排纽扣、肩章和立领是不可或缺的。

  搭配指导:这种军装式风衣配长裤和裙子都OK,不过搭配短裙的裙摆尽量不要露出,而且搭配黑色厚袜和短靴的效果比长靴更时髦。最重要的搭配关键是,配一条深一个色度的宽腰带和长手套,比如深灰色风衣搭配黑色腰带和手套,可以凸显女人味。

  适合场合:这种干练又酷酷的风衣,很适合逛街、约会,不过商务就有点不够正式。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