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10月风衣流行款式大放送(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2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张柏芝

  流行派 关键词:重细节

  和今年风衣的流行趋势搭档的,是一切系带特色的服饰品。如此洒脱的衣服,对于细节一样不容忽视,穿衣品味往往体现在这些看似不重要的细节上,竖起的衣领:有着高高领座的拿破仑领型是风衣的首选,将衣领高高竖起,遮挡秋风也制造神秘。

  搭配指导:里面只穿必要的内衣,然后将风衣披挂上阵,紧紧地束上宽腰带,下配一双高度超过膝盖的紧筒长靴。这样的靴子足可以带领你走在时髦的最前端。

  适合场合:一般来说风衣作为一种外套是不适合派对的,不过这些闪闪发光、饱和夺目的亮色风衣,倒不失为派对的好服装,不过搭配要足够有创意。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