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冬装必知最新平衡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0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衣靴间的距离美(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每当换季,就会被铺天盖地的杂志洗脑,这个冬天已有些词语印在脑中,吸腿裤、及膝裙、五分袖大衣等等。欧美明星作为新一代时尚偶像,被狗仔们拍下的日常装照片频频曝光,人们纷纷Copy,可对着镜子才发觉,为什么在我身上,相近款式的大衣不显挺拔反觉得粗壮?为什么同样是短裤配长靴却显得腿短?总之,差那么一点点不合适,是因为我太胖、太矮?当然,除了因为明星的身材条件确实好(否则怎会成为明星),还有很重要的,搭配时长短、颜色、材质的比例上有些隐藏的平衡法则,或许就是那么一点点细节,就会让整体看起来不协调也不舒服。参看冬日里明星最时髦的Look,慢慢来解开这些法则,让自己秀出位之前,先找到平衡,你会在不知不觉中大放异彩。

  法则一 衣靴间的距离美

  the look 长款大衣+长袜+高跟靴

  Q:为什么漂亮的大衣穿我身上显得很堆?

  入冬为了驱寒保暖,大衣成为必选单品。简洁无腰身的素色大衣回到了流行中,宽松或直线条,取代去年风靡的裙摆式大衣。只是看模特穿得很优雅,自己试穿的时候总觉长长的大衣像罩子一样把自己压没了,不是人穿衣服而是衣服穿人。而且这种毫无特色的款式和暗淡的颜色会让自己湮没在人群里。

  一定尽量露出腿部线条,至少5-10厘米。特别是身材娇小的女生,建议大衣的长度在膝以上,下身穿深色长袜,搭配能拉长腿长的尖头高跟靴。如果穿长靴,最好不要有一部分挡在大衣里,很显人腿短。

  用腰带系出腰线来。腰带是最好来打造人黄金比例的配件,今年流行系在大衣外,胸线以下的位置,身段就显露出来了。不过,若大衣很宽松最好不要裹起来,像个粽子似的,显得臃肿。

  这样穿也好

  如果内搭连衣裙最好不要露出来,若露出边,就要注意颜色要与大衣、靴子协调。而若是穿五分裤,那么大衣的长度最好是让五分裤露出5-10厘米。今冬流行黑色大衣和黑色漆皮靴,对于这个百搭色来说,露出裙边是什么颜色都应该没有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