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冬装必知最新平衡搭配法则(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0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暗中一点亮色(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法则三 灰暗中一点亮色

  the look 灰暗大衣+黑色长靴+亮色围巾

  Q:喜欢素色一身,有时想用围巾提亮却不出彩?

  灰调子总是秋冬的主调,黑、灰为主的大衣虽然会显得人瘦,却也容易在人群中被埋没,很多娇小女孩喜欢素色装扮,但简单的颜色款式常常沦为单调无味。更有人想系条艳色围巾,却还是感觉刻意又职业化。其实真正穿好素色的人是很冷艳的,可是细节的搭配,甚至围巾的颜色材质都有讲究。

  风格相撞,才凸显个性。围巾今冬流行色是柠檬黄、橘红色或百搭乳白色,款式以大棒针长款为主。尝试打破职业装只能搭配精致丝巾的想法, 在简洁正统的大衣外搭配亮丽的粗针织大围巾,保留优雅气质的同时,更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品位。

  粗细针织围巾的选择还是根据自己的身高来决定。身材高挑的建议粗针织搭围巾,最末端流苏长过腰,潇洒自在;而身材娇小的女生最好还是不要选粗针织围巾,会让你产生头重脚轻的感觉。

  这样穿也好

  当然,如果你选择了一件艳色大衣,那么围巾就不要太鲜艳了,会让你身上颜色过多,这时,系百搭的黑色的针织围巾,大衣的色彩反能衬托出黑色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