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冬装必知最新平衡搭配法则(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5:0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层次短打才修长

  法则二 层次短打才修长

  the look 半身外套+膝上短打连衣裙+高跟超短靴

  Q:总以为半截外套适用范围很广,可每次穿都觉普通不出彩,还会显得人的上身特别是肩很壮?

  今冬五分袖的半身外套很热,特别是硬朗小西服,是保暖的百搭单品,却不容易出彩。如果搭配长裤,很职业,却也会将你的身段埋没在衣服中,略有些枯燥无味。而且半身外套一般到臀部,会将腰的线条遮在衣服里,里面再穿毛衣,整个上身就很臃肿。

  用短打裙装制造层次感,不穿长靴让腿部薄起来。太常规的单品我们就要让它搭配得有层次,膝上直筒连衣裙稍微收拢短外套的宽阔感,然后最大限度释放双腿,而且注意不穿长靴,否则画蛇添足,打乱了从宽到窄的比例。

  改善宽阔感的另一个法宝就是垂度的长项链。长长的金属项链会起到纵向上拉长效果,来平衡外套的横向扩展感觉。其长度与外套差不多即可。

  这样穿也好

  另一种平衡半身外套的宽阔感的搭配就是靴裤,让人体形成倒三角,一样可以很修长帅气。只要腰上赘肉不是很多,不妨系条金属闪亮的腰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