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时髦小短靴怎么穿不出错(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1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SAT 黑色镶花短靴,999 元

  B  活力短裙

  短裙是最能体现青春感觉的,短裙配长靴当然是绝对不会出错的穿法,但今季不妨也试试搭配短靴。这双靴子的长度在脚踝以上,搭配裤套的穿法比较保险,穿的时候将袜套拉出褶皱的效果,下端塞进短靴中,会显得可爱而充满青春活力。

  Tips

  1、与短裤不同的是,短裙加短靴的搭配,或者把短裙换成松身的连衣裙、一件式的上衣,一定要再加上一个层次,legging或长筒袜,或者袜套。否则一 不留神,小腿就会看起来浑圆结实。上宽下窄的对比造型效果,才更容易达到完美的视觉效果。

  2、在袜套颜色选择上不像搭配短裤时那样严格,玩一些花样也问题不大,因为有裙装在上,袜套无论如何都会起到紧缩的视觉效果——日系美少女都是这样穿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