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时髦小短靴怎么穿不出错(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1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元素牛仔裤,388元

  C  百搭牛仔裤

  搭配长裤同样是短靴的另一种出彩方式,而且这种穿法就绝对避免了破坏身材比例之嫌。非常民族的一款短靴,还带着中性与粗犷的味道,搭配牛仔裤时,不要把裤脚往靴筒里塞得太整齐太服帖,随性的裤脚堆起的层叠褶皱效果,会制造出一种独特的性感。

  Tips

  1、这类风格的搭配随意感更强,靴款的选择比较宽泛,以粗跟为上选,尖头细跟靴需谨慎。

  2、搭配短靴的裤子最好是收身裤或铅笔裤,最好选择颜色一致 的裤子,保持靴口和裤管的围度近似或者裤管稍微细一些,这样能令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笔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