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女星热衷美胸装的5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0:2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现在性感是全球的流行趋势,可见光靠脸蛋混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所以就利用胸部再搏一把。无论是瘦弱的骨感明星还是丰满的性感女星都热爱爆乳装,不仅刺激了唱片、电影大麦,还能在红地毯上耀眼夺目,于是有了女星狂爱爆乳装的5大理由。我们也可以借鉴一下性感装束的穿着要点。

  理由一:为了辟谣澄清,选择了爆乳装回击

  代表女星:林志玲 林心如

  林志玲坠马事件期间,其胸部的大小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新闻,就在各种隆胸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之际,林志玲康复之后,出席各种场合都以爆乳装回击传闻。大美人林志玲的身材可是无可挑剔。缎面的长裙让身材凸现,胸部装饰的蕾丝营造了丰满的感觉。

  小编建议:缎面材质能充分暴露身材曲线,如果腰腹部有小赘肉就不合适缎面的材质。身材完美的人才能挑战这种平顺的面料。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