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收服钻石王老五之装扮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猎艳攻略

  世道变了,有型有才的“好男儿”这么多,早前女追男隔层纱的日子算是一去不复返了。然而,还是有不怕死的愣要逮着往上磕。也对,要是“硬件儿”不太灵光,就别抱着矜持、羞涩那套守株待兔了。把后天的“软件儿”修炼到位,收服个把漏网之鱼的可能还是大大存在的。

  乔治·科鲁尼依旧风度翩翩,打着这个世界上最值钱的钻石王老五旗号,为风流成性且死性不改的花花公子们树立标杆。虽然人家已经表明态度终身不娶,却仍然有一票死忠愿意跟他“只在乎曾经拥有”。紧随其后的裘-德洛,片里片外都是花心男的代言人,因为花心和西耶娜-米勒走到一起,又因为花心分道扬镳。还有英国的大情圣休·格兰特,13年的女友嫁作他人妇,也没痛改前非,该寻欢寻欢,该作乐作乐。意大利足坛的超级美男因扎吉也不能不说,有谁还能举出哪个女星不曾跟他有染,全国的漂亮女人都没逃过他的魔爪,可是最终他一个都不要……究竟是因为阅人无数不屑忠诚,还是情伤所致,胆怯专一?不得而知。但所幸我们还是能看到一些花心浪子被收服的正面案例,以供日后猎艳参考。

  十大花花公子终结者

  1.凯瑟琳-泽塔琼斯--之所以称麦克·道格拉斯为好莱坞的金牌花花公子,不但因为他的风流韵事数不胜数,还因为他功成名就、有钱有势。能将这样桀骜不驯的男人降服,不光需要惊为天人的美貌,还要有非凡的智慧。

  2.瓦妮莎-帕拉迪斯--凯特-莫斯没有留住强尼·戴普的心,维诺娜-瑞德即便让浪子把自己的名字文在手臂上也没能逃脱分手的厄运。名气远不如前两位的瓦妮莎却用无私的爱和家庭的温暖让浪子从此死心塌地。

  3.杨永晴--还有谁比陈冠希的绯闻女友名单更长呢?还有谁比他换女朋友的速度更快呢?但是他公开承认过哪位正牌女友呢?只有她--杨永晴。

  4.乐基儿--张学友早早结了婚,郭富城只能跟一些三流女星厮混,刘德华的女人永远没有粉丝重要,但黎明不是。他给李嘉欣送花、给舒淇送车、给金喜善捧场,但唯独名分,只给了乐基儿一个人。

  5.珍妮佛-加纳--曾经本-阿弗莱克是布拉德·皮特的接班人,看看他炙手可热的程度:珍妮佛-洛佩兹和格温妮斯-帕尔特洛曾为争夺他在直播室大打出手。可是最后谁能想到击败歌后和影后渔翁得利的是珍妮佛·加纳呢?

  6.布拉茜--她的美貌征服了足坛的首席帅哥托蒂,然后,她的善解人意让这位曾经风流的“罗马王子”从一而终,最后,她的温柔贤惠最终赢来了那枚让无数女孩心碎的钻石。

  7.金荣晶--这位貌不惊人、出身卑微的寿司店女招待给尼古拉斯-凯奇施了什么魔法?要知道他的前任可是猫王的女儿和艳光四射的顶级名模Kristina Fulton,结婚之初没人看好他们,但现在人家孩子都快能打酱油了。

  8.张柏芝--没人需要再温习一遍他们的情史,当我们都以为故事的结尾是悲剧的时候,却意外赢来了大团圆结局。痴情女孩和花心大少的童话足以击碎现实残酷,只要坚持真爱,也许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9.罗宾-莱特--要驯服她的丈夫真的不容易,因为他不但花心,还是出了名的爆脾气。对,那个男人就是不但在外面拈花惹草,还把前妻麦当娜打得鼻青脸肿的西恩-潘。

  10.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助理门”事件之前,贝克汉姆应该不算是一个花心的男人。我们甚至觉得他对维多利亚简直是惟命是从。也许正因为长年关“禁闭”,才让小贝对出轨如饥似渴。但无论如何,维多利亚还是及时挽回了败局,并仍然继续和她的王子幸福美满着。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