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大衣下岗7类外套补缺衣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0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妩媚又带些帅气的长款针织外套

  天气已经变得温暖起来,厚重的大衣已经不再适合,赶快把你的衣柜收拾一下吧!为春季可爱的外套腾出地方来。在此为你介绍7款今春最流行的外套款式,不同的面料,不同的造型,不同的风格,无论是怎样的你,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你的一款。(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E风尚网,中国时尚品牌网,风尚志,申江服务导报,国际在线,硅谷动力)

  妩媚又带些帅气的长款针织外套

  编辑意见:针织衫看似老派服装,但是它其实有着特别丰富的语言,不同的款式和颜色都能为它增添许多不一样的风格。粗线编织的针织衫适合比较瘦削的女生,不仅温暖而且能让你看起来更可爱一些,加一些毛毛球或者毛领装饰都能使效果更好。而细线的针织衫看起来更加精致,适合温柔可爱型的女生。

  推荐搭配:针织衫搭配度非常高,就像它的手感一样,柔软、温暖,在初春还有些微寒的时候,在衬衫或T恤外面加上一件靓丽的针织衫,能将你温婉可人的气质都表露出来。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