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大衣下岗7类外套补缺衣橱(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0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温婉高雅的修身小西装

  温婉高雅的修身小西装

  编辑意见:正式的西装外套能马上使你充满自信,因为它合体的裁剪,公主线的运用,以及窄长型的衣袖都会把你的深层气质都展露出来,这样的着装是办公室女性上班着装的最佳选择。

  推荐搭配:非常正式的面貌使它带有许多的局限性,它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年轻的少女穿这样的衣服会显得老气。而且极好的修身效果也降低了它的舒适度,所以它里面不可以穿超过两件衣服,合体的衬衫或连衣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