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破解性感外套的N种小圈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2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混搭风潮今秋最IN

  秋风一起,小外套又要大派用场。虽说外套都带有西装的影子,模样差不多,可真要挑选出让你满分穿着的并不容易。而“百搭款”的小外套,魅力也不仅在于实用指数高,更在于它的变数,从明星到普通人,从窈窕美女到小腹带着游泳圈的你,都能收放自如,调节出完全不同的韵味。

  看着很亲民的小外套也更是把双刃剑,圈套重重。想要在人有、我有、她也有的超高撞衫率中成为聚焦点,更要大施魔法,破解各种玄机圈套呦。

  解读新季流行陷阱 认清精彩新款

  圈套1:百变搭配,自然就可随心所欲混着来

  想拿去年的小外套直接套上身,肯定还是有些难度的。明星的搭配方式和细节处理上,绝对处处紧扣今年秋冬的流行热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