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破解性感外套的N种小圈套(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2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永远是经典的百搭外套(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瑞丽时尚先锋)

  突击常规陷阱 打造明快新机

  圈套1:秋冬外套,黑白灰是最保险的选择,也是首选

  如果你不是个刚入社会的新鲜人,那么这条规矩就完全可以打破。特别是今年明快色彩的流行,更让你可以拥有更多的彩色选择。

  皮肤白皙寻找饱和色如果你皮肤足够白皙,和这一季刚好一拍即合,鲜艳的饱和色绝对是你的首选,会使皮肤显得更为白净、鲜明,尤其是蓝、黄、玫瑰色、绿色的衣服;如果肤色太白,就不宜穿冷色调,否则会越加突出脸色的苍白,甚至会显得有些病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