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他眼色:第一眼美人穿白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29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c Jacobs

  爱穿白裙的女人是清高并且自恋的,期望用最单纯,一尘不染的颜色来标志自己的与众不同。很多人都记住了白裙的简单和干净,更多的人用白裙演绎出了多种风情征服自己的爱人!

  白裙之非主流面孔:品牌Marc Jacobs有着Louis Vuitton的摩登、也有着MARC by MARC JACOBS的活力。绝对不入正统主流,却十分昂贵,用“隐匿的奢华”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最好再加一个形容词—年轻,深受年轻女性及时尚新贵的喜爱。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