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米莱教你买到星味十足的风衣(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3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珞丹

  黄色印花真丝衫/Sinéquanone

  黑色铅笔裙/EQ:IQ

  黑色镶金手袋/Gucci

  及膝裙 迷人度升级

  裙子在女人心目中的热度从不会因温度的降低而降温。即便到了深秋季节,及膝短裙依旧盛行。和以往秋冬季的散摆百褶裙大行其道所不同的是,高腰线的铅笔裙、A字连身裙以及花苞裙是07秋冬季的新宠,突显高贵气质的同时还能令身材更显修长。版型、做工以及细节设计非常重要,“完美”是几乎每个明星的座右铭。

  星味升级备忘录:

  款式的简约可提升优雅感,但添加适度的装饰则让星味更浓,比如暗藏的珠片等小装饰可令耀眼度瞬间提升。

  质地极佳的马毛长靴虽然昂贵,但却是这个季节瞬间提升星味摩登指数的重要筹码,值得投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