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米莱教你买到星味十足的风衣(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6:3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珞丹

  米黄色风衣/Jessica

  米色中裙/Fendi

  米色毛绒短靴/Patrizia Pepe

  小风衣 贵族感弥漫

  被风吹起衣角的感觉如此令人迷恋,所以,女人的衣橱永远都少不了一件最钟意的风衣。斗篷款的小风衣充满贵族味道,成为当之无愧的潮流新宠,而米色系带风衣以及宽松直身风衣风行许久,经典依旧。

  星味升级备忘录:

  丝质衬衫和皮革的对比感极强,在矛盾中突显独特的贵族气质和迷人女人味。 在裙子上缀满亮片装饰令装扮立现华贵感,搭配贵族感十足的斗篷风衣,即便出席稍隆重的小型party也丝毫不会逊色。

  及脚踝短靴是流行重点,拥有修长双腿的女生非常适合,搭配风衣可营造出浪漫迷人的法国风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