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寒冬熟女 秀出美腿10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5:50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高筒靴与有型上装呼应(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潮女篇 我就是要闪亮

  1 风中百合

  这天是越来越冷,那句“要风度不要温度”的老俗话早就不成调调了,当代的新女生就是得既温暖又美丽。当想要让性感与保暖并存的时候,泡泡毫不犹豫地将连衣毛线衫作为最好的选择啦。灰色的连身毛衣,立刻让整个人清新可爱起来,活脱脱一株在风中摇曳的小百合嘛。大家可千万不用担心保暖的问题,这一身长毛衣能让浑身暖和起来,外加上超厚的黑色丝袜与及膝长靴,完全可以满足你对温暖的需求噢。当然其中的点睛之笔必然是今年大热的金色宽腰带,随意地绑在腰线以下的部位,魅力指数立马飙升。

  流行元素 长毛衣+宽腰带+中长靴冬衣冬穿,非我莫属

  Tips 这个冬季长毛衣肯定会火得大红大紫,要学习泡泡的着装也很是简单,除了可以将衣服选择搭配宽腰带、中靴外,毛衣链,以及带金属扣袢的包包,都能使你简洁的衣服变得不再平凡哦。

  魅力指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