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寒冬熟女 秀出美腿10妙招(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5:51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外套不显招摇(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硅谷动力)

  型女篇 我的风格听我的

  1 屋顶上的骑士

  今年还有些什么是必备的单品呢,忽然瞄到婷婷手上居然有一块帝舵海洋王子潜水表,在她细细的手腕上一晃煞是好看。要知道今年就是流行那种大块面的钢表,据说她带的那块还是在久光巡展中觅来的。女生戴上蓝色的表,一眼就觉得自己是古罗马时代的骑士啦。不过逛了一大圈,好像属于冬天的元素都被泡泡抢光了。这时,眼角的余光刚巧瞄到家小店,一件黄色的小皮衣悬在那里。“就是它了!”还没等我们大家回过神来,婷婷早就激动不已地冲进去问老板要试穿了。哇塞,充满不羁味道的皮装小外套加上亮色的鸡心领毛衣,再配一条窄腿裤,超hot的骑士女郎就在我们面前诞生了。

  流行元素 小皮衣+窄腿裤+骑马靴秋日帅气冬日行

  Tips 除了你能想到的骑马裤,还有更多你未必想到的骑士风尚元素呢。带金属扣的短外套、五彩的大表面、马甲背心等等都是今年主要的骑士装组成元素,紧身裤也可以用于骑士风的搭配哦。其实骑士装也不是说要全副装备地穿上,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上一些女性化的元素。最简单的骑士感,从靴子和短外套上就可以找到。

  魅力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