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9大名牌传授内衣穿着时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03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ubade

  是否还记得电影《七年之痒》中,梦露白色裙摆被风吹起的那一幕?如此经典的性感镜头同样会发生在你的生活中,所以你需要一条完美的T-back内裤。无痕特点和提臀功能让你在不经意间迸发出无限性感。

  升级搭配建议:今年最Sexy的装扮无疑是超低腰、并且超级紧身的烟囱牛仔裤了。腰际两侧露出系带蕾丝T-back那可爱的蝴蝶结,那个男人会不心动。

  贴心穿着建议:当你穿着今季最流行的,略微有些透明的裙装时,最好选择跟肤色相近的T-back,魅惑剔透但又不留痕迹,才是最高级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