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9大名牌传授内衣穿着时尚(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03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imer

  参加晚宴和派对的时候,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条奢华的礼服,一套能够帮助你塑造完美曲线而又不露痕迹或宫廷感的内衣更是不能缺少的幕后功臣。当然如果内衣能够和礼服完美的融合为一体,更能展示你高雅的内衣品位。

  升级搭配建议:宫廷风潮持续升温,这种趋势自然也扩张到了内衣上,当你穿着简单款式的低胸或露肩礼服时,将内衣上的蕾丝适当的露出一点,内外完美统一。

  贴心穿着建议:选择宫廷式内衣时,虽然蕾丝装饰华丽性感,但也要尽量选择缝制平整的款式。面料薄而紧身的礼服还是要搭配无肩带的无痕内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