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9大名牌传授内衣穿着时尚(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03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mi's

  即使成熟的女人,也会拥有对少女情怀的纯情向往。独处的时候不如穿上自己最可爱的碎花内衣和丝缎睡衣,表露你不想长大的成人童心,可爱的你会令他更加疼爱。

  升级搭配建议:在丝缎睡衣下搭配T-back可以令你看起来更加神秘诱惑。同时搭配上珍珠等散发柔美光泽的首饰,可使你的神秘感直线up。

  贴心穿着建议:可爱的少女内衣穿着舒适,但不宜与暴露的时装搭配,不经意间露出碎花图案或纯棉底裤边会令你的性感形象大打折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