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情人节穿衣四妙招邂逅冬日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4:4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左:雪纺宫廷袖上衣Jean Paul Gaultier;高腰紧身Midi裙 Kang Jin Young;铁链手袋 Shanghai Tang
右:绣亮片连衣裙、外套、高跟鞋、珍珠项链 Chanel;粉红色手袋 Dior

  365天的期盼后,无论你是否获得了期盼已久的感情,都要记得只有好心情才能感染身边每个人,爱情才会不期而遇。在 2月14日这个甜蜜的节日里,你要学会以最美丽的形象和最明朗的心情来享受自己的情人节。

  性感vs优雅 情人节激情红色装扮

  Q:这一天,在与男朋友的约会中,什么样的装扮既甜美又能让对方感觉到与平日不同?A:甜蜜的日子当然也许要甜蜜的色调和款式来衬托。温暖的红色调和橘红、粉红色混搭出明亮而女人味十足的优雅气质,更塑造自信的甜蜜心情。

  性感版方案:紧身裙装 

  Q:想在那天成为他眼中最性感的女神,如何搭配?  

  A:修身的高腰裙和透明的纱质胸衣是首选,及膝裙拉长腿部线条,搭配上红色、雪纺质感的宫廷袖上衣,既女人味十足,又火辣性感。 

  优雅版方案:淑女套装  

  Q:除了传统搭配方式,还有什么更加独具新意的裙装搭配方式吗? 

  A:优雅的淑女套装最适合这一天,为了你塑造淑女形象的需要,何不选择一套拥有甜美色调的H形套装?细节上的亮片装饰又完美的中和了正装与时装的不平衡感,珍珠项链提升了装扮的隆重感。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