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情人节穿衣四妙招邂逅冬日恋情(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4:4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左:饰皮草大衣Kang Jin Young 低胸背心Sjsj 亮片Midi裙 D&G 晚宴包 Shanghai Tang 米色系带高跟鞋 Loewe
右:孔雀毛礼帽 Kang Jin Young 黑色马夹、条纹衬衫、七分马裤 Jean Paul Gaultier 白色水晶手袋 Loewe

  奢华vs个性 情人节高调黑色装扮

  Q:我的个性坚强而且成熟,沉稳的黑色是我的最爱,在情人节这天我也想尝试一下与以往不同的酷感装扮,该选择什么风格呢? 

  A:其实让深沉的黑色呈现出奢华感十分简单,只要体现不同面料间的不同质感就好,中性感的风格也让你拥有最有个性的情人节装扮。  

  黑色奢华升级方案  

  Q:怎样能让黑色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感觉,更加奢华而适应晚宴需要呢? 

  A:同样是黑色的小皮草、珠片装饰,丝缎呈现不同光泽的奢华感,拼接在一起时,单一的色调也会拥有层次感,既华丽又不张扬。  

  黑色个性化中性方案  

  Q:每年情人节都是甜美的连衣裙,今年我想留给他特别的印象,我该怎样突出我的个性。A:个性十足的中性装扮无疑是最佳选择,皇家军装式的肩章马夹不但帅气而且也具有礼服感,里面的条纹衬衫打破死板黑色,更具跳跃性,七分马裤拉长腿部线条。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