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情人节穿衣四妙招邂逅冬日恋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4:4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左:宫廷式西装外套、九分长裤 Kang Jin Young;高跟鞋 Versace
右:白色连衣裙 Loewe;金色漆皮挎包 Chanel;金色手链 Fendi

  职场vs约会 情人节清纯白色装扮

  Q:今年的2月14日是星期四,白天还要上班,我需要什么样的装扮体现和平时的不同,同时又不耽误晚上的约会?

  A:大胆尝试明亮而高调的白色吧,整身白色和浪漫而奢华的宫廷款式西装突破平日办公室着装的死板,把甜蜜的心情带工作中。   

  办公室突破装扮方案

  Q:我平时的职业装都比较传统,但又不想特地购买太多衣物,只更换一件单品时该如何选择?  

  A:这时你该选择一件拥有宫廷风格的西装,搭配上女人味十足的蕾丝衬衫和干练的裤装,白色调让你既甜美又充满贵族气质。  

  晚宴约会变装方案  

  Q:如果我要直接从办公室出发去与情人约会,没有时间换装,该怎么办呢?  

  A:你完全可以把赴约的小礼裙穿在西装外套里面,赴约的时候脱掉外套就是性感的连衣裙,纯洁的白色圆摆裙加上捏褶的细节设计充满时装感,吸引他的目光无法转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