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情人节穿衣四妙招邂逅冬日恋情(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4:44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左:皮革绣花连衣裙 Loewe 包 Chanel 高跟鞋 Prada
右:亮片裙装风衣、圆点印花连衣裙 D&G 白色晚宴包 Loewe 高跟鞋 Versace

  优雅vs动感 情人节浪漫印花装扮

  Q:期待浪漫的情人节晚餐,如何让他成为餐厅中最有面子的男士,又不过于张扬,让他感觉到我的温柔气质?本季流行的印花、闪亮元素最合适晚装装扮,其中优雅的白色和蓝色印花最适。

  A:合浪漫情人节,不要选择过于张扬的色调与已经足够丰富的图案相搭配。

  优雅珠光晚餐方案  

  Q:烛光下,怎样才不会令肤色显得暗淡无光? 

  A:情人节这天一定要时刻凸显你的女人味,印花连衣裙最为优雅,而且又能提升肤色,斜肩和伞裙摆设计复古经典。  

  动感舞会派对方案  

  Q:要去和他参加动感派对,该怎样摩登出众呢? 

  A:闪亮的亮片连衣裙式风衣充满动感,加上圆点的印花连衣裙后更提升摩登指数,让你成为派对中最受瞩目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