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胖女人的穿衣之道(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01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走红地毯的肥肥,从不输给其她女星

  90年代之后:永不减肥

  从90年代到新世纪,沈殿霞荣升肥姐,成为香港娱乐圈的教母级人物,在事业上则历经几轮变化,从几十年的老东家TVB过档亚视,雄心勃勃开新节目,接着进军内地市场开拓更大事业版图,为华娱电视台做主持人,还在新加坡演出英语情景喜剧,生活多姿多彩。走到2006年,她刚病情好转,就急忙重回TVB怀抱,更出动私人友情,总结人生历练,访问娱乐圈四十余年的好朋友,打造《友缘相聚》。朋友相见,几番起伏,意难平,唯有肥姐爽朗笑声的开心形象定格荧屏。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她仍一丝不苟化好妆,戴上眼镜,做好发型,穿上近年来极钟爱的粉色套装,擦上红色指甲油,对着全港人宣布,“我不会轻易放弃我所钟爱的电视演艺事业”。这多年,她身上的色彩更加绚烂,金色美人鱼装、湖蓝晚礼服、中国红旗袍、粉红色套装……她喜欢够sharp的颜色,因为够开心、够热情。岁月的磨砺将肥姐营造成一个传奇式形象,爽朗、坚强、乐观、自信,在无数个起落里代表她亦代表香港的精神气质未变。

  胖女人的美与自信也终于在全世界热火朝天地宣扬。凯瑟琳-泽塔琼斯挺着发胖的身姿出现在红毯,英伦玫瑰并没有因为发福而枯萎,反而更加仪态万方。《BJ单身日记》告诉女人,要获得踏实的幸福感就要接受自己的生活,包括接受自己的身体。

  而时尚圈亦走上轮回复古的道路,从60年代到80年代,每一个阶段的花样年华都被拿出来翻新,设计师们在向旧日时光顶礼膜拜的怀念中注入了多元化元素。在这样的轮回里,沈殿霞所代表的肥肥时尚生命自然是有take 2的,尽管她至爱的女儿小胖妹郑欣宜走进这个纷纷扰扰的娱乐圈时已经走上了坚决的瘦身纤体之路,但无需苛责世间是否该多一个肥肥的标准代表,因为曾经有过一个肥姐,让我们懂得如何宽容、尊重、与享受生命的美好权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